English

普京:俄罗斯选择了正确方向

2001-01-01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杨政、李永全 我有话说

本报莫斯科12月30日电据《国际文传电讯》报道,俄罗斯总统普京今晚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元旦招待会上指出,2000年俄罗斯发展得虽然没有想象的那样快,但还是向好的方面前进了。“我们正确地选择了发展方向,正确地依靠了自己的力量。”

俄总统认为,在2000年里,国家巩固了,法制加强了。

普京强调,俄罗斯执行了开放的外交政策,“我们结识了新朋友,同时也使老朋友回到了我们身边。”他说,“在2000年里,我们没有说空话,而是干了实事。俄罗斯像全世界一样发生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变化,在变化的同时,我们也尊重了自己的传统。”俄总统强调,“我们将高唱新国歌走进新千年。国歌不单单是象征,没有国歌我们无法生活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